2015-10-01 力泰建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螺旋攪拌機導入

雖然近年來建築不景氣、公共工程委縮,但政策仍追求創新提供混凝土更好的品質,力泰建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投入資金購置最新型混凝土攪拌機、期許高流動混凝土的品質能與世界先進國家同步的水準、進而服務業界。配合需求與實務面、台北汐止廠3方機七月著手改造、目前該機(TWS3250型)已實際投產、緊接著也繼續規劃5方機的更換預估年底完成。因此新型攪拌機性能較為特殊、不同於傳統攪拌機。因而藉此機會提出分享其特性,並不吝指教。


換機改造施工容易、工期短約7-10天即可完成。新型攪拌機尺寸可完全符合既有設備,不須另外其它大型修改工程。


Twister New同時也使用了新式聯軸器,採用橡膠式連接減速機,可提高移位及偏斜的允許空間,增加使用壽命,並帶來更便利的維修效果。


新式密封設計,浮動式油封的密封方式加上加壓空氣的技術,與舊型攪拌機相較下,可大幅減少黃油使用量。新式密封設計使油封更換更為簡易,劃分為上下兩個半圓,允許在不拆卸減速機的狀況下可進行更換作業,大幅節省維修更換時間。